腿部挂件一个

关爱各种逆CP,修罗场……更新随缘

【夜巍夜】再相逢

【我说这是七夕贺文你们信吗……ヽ( ̄▽ ̄)ノ

预警,夜尊和不知道原创女有关系……雷者自动离开,以及非常平淡和水】

龙城这段时间再次闹出了事情来,沈巍已经是习惯了处理这些事情,就算他是赫赫有名的黑袍使又能怎么样,总是不可能什么事情都在掌握中,就好像沈巍无法预料被今天这件事情牵扯进来的人会是谁……

坐在房间里面的人穿着一如既往的白色衣服,一双眼睛微微的闭上,看上去倒是惬意,那张精致的面孔上满写满着淡然,让特调处的新人更加有些不太好处理,因为这个人有着一张和沈巍一般无二的面孔,而唯一一个和沈巍面容相似的,他们只能够想得到一个人——夜尊。

听到有熟悉的脚步声,夜尊睁开了眼睛:“好久不见了,沈先生。”

沈巍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原本拉开椅子的动作顿了一下,坐下之后,夜尊看着沈巍露出了一个无辜的笑容,这是他的弟弟,他的亲生弟弟。

当初那些事情发生之后,夜尊没有死,只是能力大减,沈巍没有杀了夜尊,让夜尊离开了这里,夜尊再也没有出现在沈巍的面前过,没有想到会在这里再次遇见。

外面有人将夜尊的东西送上来,只是一些普普通通的衣物和东西,唯一不同的就是其中有一只玫瑰花,看上去娇艳欲滴,沈巍拿起了那只玫瑰花,上面有着淡淡的黑能量运转开来,看向夜尊,夜尊态度坦然大方。

“没办法,谁让海星的玫瑰花实在是太脆弱了,为了送到她手上的时候还是这个样子,只能这样了。”

“她?”

“我的同居者,我们应该会在一起吧。”夜尊表情依旧是一副淡淡的样子,只有冷淡的样子温和了一些。

被赶出龙城的夜尊那个时候就好像是一只丧家犬一样,在周围游荡着,夜尊找不到任何的意义,人生好像一下子就无趣了起来。

一万年的恨意折磨到了最后,在意的人好像只有着自己,等到一切结束之后,夜尊心中只有茫然和空洞,没有谁需要他,夜尊发现了这件事情,就算是他的哥哥,也有着更多更重要的人在身边,他这个本来应该是最为重要的双生子弟弟,此时此刻格外的多余了起来。

她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出现的,无害,脆弱,孤身一人,没有谁真正留在她的身边,欺骗和背叛如影随形,被欺负了也不能反抗,还恰好出现在他身边,并且黏人的可以,多么适合饲养的人选。

也许是太孤独了,夜尊和她住在了一起,要不是这件事情发生,夜尊想,他应该是再也不会和沈巍再次见面了。

在听到夜尊的解释时,沈巍手指捏紧了玫瑰花,差点要将这脆弱的玫瑰花根茎折断,轻飘飘的放在桌子上,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整个特调处震动了起来,有人袭击了特调处,并且成功的攻破了防护,这可是要比想象中来的要棘手多了。

沈巍很快就冲了出去,夜尊安静的等待在房间里面,直到是沈巍回来。

夜尊这个时候正在闭目养神,见到沈巍回来也没有说什么,沈巍从来见过夜尊这个样子,他见过夜尊太多太多其他的样子,大多是癫狂的,现在这样平静到近乎于冷淡的样子却是沈巍从来没有见过的。

“那人也不知道是什么人,不过现在他好像是盯上你了,你……最近和我呆在一起。”沈巍观察者夜尊的表情。

是盯上自己的,夜尊挑了挑眉头:“看来不过短短这么一段时间里面,他们就忘了我的手段,还真是有趣的很。”

“夜尊!”沈巍不由得出声警告,夜尊住了嘴,深深地看着沈巍,好像是感叹,又好像是无所谓:“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呀,不管是谁都要比我重要对不对呀。”

夜尊就这么站了起来,慢慢地走到沈巍面前,两个人之间格外的近,神色清冷,只是在重复一个问题,无关喜怒。

房间里面一片寂静,沈巍注意到了夜尊的眼睛,平静而又沉默,没有任何的波动,夜尊不再将自己看作是最为重要的了,沈巍感觉到呼吸好像是停顿了一下,可是很快就平静了下来,打开房间,夜尊也没跑,就这么跟着沈巍回去了。

沈巍这边没有第二个房间,两个人只能是睡在同一床上面,更或者是为了监控。

夜尊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等到夜晚到来的时候,两兄弟一同躺在床上,互相背对背睡着,沈巍突然有些失眠,挂在墙上面的时钟慢慢的移动着指针,夜尊那边反倒是第一个出声的:“你的呼吸乱了。”

“嗯。”沈巍沉默了一会儿之后裹了一下被子,两兄弟一直互相背对着对方,沈巍很久之后找到了自己的声音:“不管怎么样,只有你是我唯一的弟弟,永远不会变。”

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不知道夜尊有没有睡,早上起来两个人一切安好,收拾了一下,沈巍没有理由再度留下夜尊,他有了自己的生活,他应该会送给那个不知道名字女孩子玫瑰花,他们会拥抱。

有点可惜,因为他们虽然是兄弟,可是真正拥抱对方的次数,屈指可数。

【很平淡的一篇……本来其实七夕就写好了,但是一直没有发,想要写很多的,一改我当初短小的印象,最后还是……

不过没有关系,反正他们是鬼王,还有大把的时间,起码不会和参商一样啦】

评论
热度(34)

© 腿部挂件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