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挂件一个

关爱各种逆CP,修罗场……更新随缘

[夜巍]深情偏误我8

(私设如山,不喜就退!怀yun预警,后面的剧情注定会像脱了gang的羊驼)

一夜缠绵,却两厢无话。

梦境里面什么东西都有,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缓慢而又悠闲,夜尊有的时候甚至会生出一丝恍惚来,觉得一直这样也有无不可,不过真的是这样吗。

等到一天,两个人坐在桌子上吃饭的时候,嵬抬起了头,那双眼睛里面留下的不再是如同以前的温柔,戒备和冷静在里面一览无余:“你又想要做些什么。”

原本去拿筷子的手顿住了,慢慢的收回来,周围的场景如同虚化一般渐渐的破碎开,一切全都崩塌,就连夜尊的身影,同样也一同崩塌开来。

只有着夜尊嘴角略显诡异的笑:“多有趣。”

不仅是你,还有我。

沈巍在这一瞬间,一下子就从梦中惊醒,他好生的躺在他居住的公寓的床上,窗户外面阳光明媚,枝叶明亮。

梦境里面发生的一切一切又重新的在脑子里面过了一遍,想到那天晚上他们之间的缠绵,沈巍不自在的摸了摸脖子,那你似乎依旧还残存着被狠狠咬了一口,仿佛是在做标记一样的疼痛。

“夜尊。”沈巍自从事得知夜尊能够出来之后,眉头就再也没有舒展开过。

门在这个时候砰砰砰的响起来,赵云澜猛的冲了进来见到沈巍好以整暇的坐在床上看着他,顿时松了一口气:“吓死我了,沈教授,见到你没事,我可就松了一口气了,我可是足足有两天没看到你了。”

“我睡了这么久。”夜尊的力量是不是比想象之中要大得多,沈巍感觉到了一阵不妙。

赵云澜猛的点了点头:“可不就是这么久没看到你,问其他的人也说没见过你,我还不就跑过来找你了。”

“多谢了,不过我没什么事。”沈巍身上的衣服同样整整齐齐,从床上起来之后整理一下衣服上面的褶皱,便依旧是那个一丝不苟的沈教授。

赵云澜确认了沈巍没什么事之后也算松了一口气,毕竟关心则乱,虽然他知道身为黑袍使的沈巍如果真的有什么事,他这样子的恐怕也没有办法做什么事。

见到赵云澜放松下来之后很快就恢复了吊儿郎当的样子,懒洋洋坐在他沙发上的模样沈巍不由有些好笑,看了一眼挂在墙壁上的时钟,刚刚好:“你吃饭了吗?做点吃的吧。”

赵云澜也没客气,报了几个菜名,同时跑过去打了一下下手,然后在吃饭的时候不得不佩服沈巍真乃居家好男人,就舒舒服服的躺在了沙发上,沈巍转过头去洗碗,赵云澜声音从背后响起:“夜尊他为什么会这么恨你?好歹也是兄弟嘛,有什么事情不能够解决的。”

“……”沈巍低着头看着右手上面粘的泡沫,一万年前,它未曾紧紧的拉住那只手,他掉了下去。

听到沈巍没有答话,赵云澜咳嗽了几声:“那个啥我是不是问了什么你不太好说,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哈。”

“没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沈巍洗完了碗之后回头一笑,表情有些无奈,赵云澜这下子可就真的奇了怪了,难不成真的是天生变态,不过再怎么说,那家伙也真是棘手的很这件事情是真的。

不过再怎么棘手也得做呀,不然的话等到夜尊真的发展壮大起来,那可就真的要了命了。

只是有些时候某些事情并不是能够被轻易的掌控,比如夜尊什么时候能够破开天柱出来。

虽然在夜尊破开天柱的时候,他们接到了消息,不过赵云澜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摔手机,那有个屁用啊,还不是该怎么样的难度,就是怎么样的难度。

只是最为强横战斗力的沈巍状况却不太良好,具体状况表现为,沈巍他吐了,就是那个吐。

看着面前鲜香油辣的烤鱼,赵云澜连忙扶着沈巍去了医院,至于烤鱼还是算了吧,能够让黑袍使吃吐的烤鱼,里面是肯定放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

评论(4)
热度(90)

© 腿部挂件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