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挂件一个

关爱各种逆CP,修罗场……更新随缘

[夜巍]深情偏误我6

[这章人物可以说非常ooc了……不喜误入∠( ᐛ 」∠)_]

头痛,耳边有着雨声,他茫然的睁开眼睛,感觉脑海里面有些事情记不清楚了,起了身,有着一个白色的身影格外的显眼,他勉强的问出了声:“你……这是……”

头又开始疼了,那个人抬起了窗户边,外面的光打进来,将一张俊美的脸分割成一片明明暗暗的印记:“醒了,嵬。”

“嵬!”嵬一双眼睛眨动着,夜尊从窗户那边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嵬,嵬竟然是觉得这个人的眼神中好像是带着一种打量和警惕。

“怎么了,我的弟弟,你昨天烧了一晚上,我就带你回来了。”夜尊确定了之后脸上顿时温柔了不少,摸了摸嵬的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感受着这份温度,好像是确定烧退了,就放心了,对着嵬笑的温和。

这个样子的青年不知道为什么让嵬有点奇怪,可是更多的是眷恋,略显迟疑的点了点头之后说道:“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

“那么还有其他的不舒服的吗,要是有的话就和我说说吧,我会照顾好你的。”夜尊眼神发亮,嵬摇了摇头,得到了几句安慰,然后起了身,想要梳洗一下,夜尊也拿嵬没有办法,只能是带着嵬来到镜台前面,两个人一般无二的面孔让嵬心里面最后一点疑惑给打消了。

等到梳理好之后嵬出了门,他们住的地方是一个古香古色的小院子,心中再度升起了一种奇异的感觉,可是嵬面对这些东西没有过多的差异感。

夜尊站在门口,然后给嵬披上了披风,态度关怀:“风大了,昨天烧的这么厉害,倒是再复发了怎么办,该吃饭了,我已经是做好了。”

嵬还是感觉有些发愣,然后点了点头来到了客厅,上面摆着普通的三菜一汤,很是清淡养生,嵬一坐下来夜尊就为嵬盛了一碗汤,嵬喝了一口,脸色千变万化了起来,夜尊则是非常淡定的将汤喝了。

见到夜尊这个样子,嵬还以为是自己因为生病舌头出了问题,继续凝视这一碗汤,这是一碗味道非常奇妙的汤,咸和酸或者其他什么味道交织在一起,非常提神醒脑了。

“怎么了。”夜尊放下了碗,嵬摇了摇头:“没有,吃菜。”说着夹起了一块青菜,好咸,明明看上去非常的正常,怎么会有股焦糊味。

“不好吃。”夜尊放下了碗,撇了撇嘴:“我对这些不太擅长。”

“以前应该是我来的吧,下一次让我来吧,我可以照顾你的。”嵬勉强自己吃了其他的菜,确定了夜尊确实是没有将天赋点在这方面国。

夜尊手僵硬了一下:“我才是哥哥,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的,我绝对不会抛下你的。”

嵬觉得夜尊那双眼睛里面的神色太固执了,可是现在什么也记不得了,但是嵬本能的觉得他们应该是相依为命的,虽然是失去了记忆,可是嵬感觉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嗯,我们是兄弟。”

“嗯,只有我们。”夜尊看上去没有任何异样,嵬却是感觉得到夜尊双手肌肉非常紧绷。

嵬感觉到今天发生的事情虽然是带着微微的奇怪,可是大概是还在接受范围之类吧,主动握上了夜尊的手,看着这间小院子:“只有我们,不过这个院子也太冷清了。”

他们住的这个小院子看上去精致小巧,可是前面却是一片光秃秃的厉害,看上去有些清冷,或者说是阴冷。

等到了第二天之后,夜尊从外面回来送上了一个小小的布包:“这个是种子,我们可以一起种下来。”

评论(2)
热度(84)

© 腿部挂件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