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挂件一个

关爱各种逆CP,修罗场……更新随缘

巍夜+ 澜夜 脑洞和小段子,不喜误入

[设定一切已经尘埃落定,夜尊和沈巍再也没有见过面,夜尊再也没有回过龙城,特意避开了沈巍,可是又一次有人搞事,两人再次见面了
我在想,两个人或许是多年不见,再相逢之后再不见面,全都放下
还是等到有人搞事,又搞在一起了]
特调处又出了事情,难免会牵连其他的人,只是这一次牵连的人里面有一个特别的人,或者说……并非是人。
“好久不见了,沈先生。”说话的男人有着一头灰白色的长发,用发带松松的绑在一起,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看上去清冷而又淡漠,眼底永远是一片冷漠的薄雾。
沈巍突然感觉到喉咙窒息了一下,夜尊,他已经有许多年未曾见过的弟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见到,这些年来,沈巍还以为他们应当会永远不会见面了。
夜尊看过来的眼神带着一些无奈:“我本来并非想要路过龙城,只是路途出现了一些事情,没想到竟然又牵扯到了这些事情里面,等处理完之后我会尽快的离开龙城,你大可以放心的。”
沈先生……眉头本能的皱起来,夜尊以为沈巍还有着不满,因此低下头不予任何回应。


[这个是巍澜夜脑洞,不喜误入]
面面是o,但是巍巍是a,两个人是天生一对。
巍巍跟着昆仑跑了,面面在贼酋那边被百般折磨,营养不良没有分化,最后分化好之后差点被xxoo,成功的干掉了对方,当上老大,然后就被关了一万年,不断的想着巍巍,出来之后对着巍巍示好,可是巍巍不做任何回应,面面一气之下就让其他人标记了〈赵云澜〉,过程很开心,睡完就走,因为喝了酒连脸都没有记得。
澜澜记得这个大美人,然后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没有去找面面,面面被标记的事情被巍巍发现了,巍巍暗地里面将面面当作私有物品,气疯了。
结局3p……

评论(8)
热度(72)

© 腿部挂件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