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挂件一个

关爱各种逆CP,修罗场……更新随缘

[夜巍夜]你猜

[我吻过他的兄弟篇吧……原来定的名字是你猜我有没有爱过他(hhhh,这什么矫情名字▼v▼)

人物ooc,不知道写的是啥玩意?我开心就好,不喜误入,真·短小快……∠( ᐛ 」∠)_时间,现实一切结束之后]

今天的窗户没有关紧,外面有风吹进来,弄得桌子上面的资料散落了一地,沈巍叹了一口气,无可奈何的将所有的东西一页一页的捡起来,站起来的时候,却一下子碰到了书柜上面的其他东西。

一个木制的盒子从上面掉了下来,金色的面具掉了出来,沈巍愣住了一下,捡起来之后,又若无其事的放到了盒子里面,放在了书柜的最里面,脑海之中,却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弟弟。

两兄弟最为亲密的时候的那些记忆有些太过于遥远了,现在回想起来,朦胧的像是隔了一层雾一样,沈巍有的时候都不敢相信两个人曾经那样的亲密过。

他们是双生子,理所应当,又或许该是最亲密的存在,沈巍遥远的记忆之中,他们曾经相依为命过,一起躲在过山洞里面,一起相依为命。

只是后来发生的事情太过于瞬息万变,沈巍也不曾想到再次见面,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那样的恶劣。

一万年的光阴里面,沈巍去找过夜尊,可是夜尊什么也不想听,或者说根本就听不下去。

也许是其他的事情占据了心神,有些时候,沈巍并没有想象之中的那样注意到夜尊。

夜尊和他最开始的时候,就好像是两株长在一起的树,后来沈巍往前面走了一步,两棵树生长的距离越来越远。

只是在他的印象之中,夜尊理所当然的就该站在他那里,又或者说他的身边本来就没有夜尊。

两个截然不同的印象交织在一起,沈巍有些不太满意,记忆中夜尊冷笑而又邪肆的样子慢慢浮现,和记忆中病弱的样子截然不同。

后来呢,沈巍皱了皱眉头,身上仿佛还残存着,鞭子挥下来的疼痛,最后的时候他看着我,目光凶狠,却又红了眼眶。

那个时候沈巍有些想笑,却又咳出了血,真是的,明明受伤的人是我啊,可是委屈的人又好像是他,真是过分的很。

我的弟弟总是能够用莫名其妙的方法,让他生出奇怪的联想,可是这一次大错特错了,夜尊做错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沈巍没有办法,再像以前那样的饶恕,没有办法,再像小的时候那个样子。

“弟弟。”沈巍低声的说了一句,轻的就是耳畔的一阵风一样,只有沈巍知道他喊过这么一次。

也许这也是最后一次了,不管是为了谁,沈巍没有办法,只是为了夜尊一个人放弃所有人,为一人背叛天下,实在是太自私了,这是罪孽。

就算是后面的时候知道了所有事情又该如何呢?

没有什么事情是能够后悔的,沈巍从来都明白这件事情,固执和向往光明是沈巍植于骨子里面的本性,他的弟弟却偏偏和他相反。

沈巍想,他应该是不后悔的。

再说了,其实也没什么,我只是偶尔会想起他,想过他曾经给过我一个吻,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沈巍心想。

不过在往后的日子里面,我的弟弟——夜尊,在我的心里面,长成了一片除之不尽的野草。

[我想要表达的是,两兄弟一个,因为万年之前的记忆太过于久远,已经混乱了,一个不自知。]

评论(6)
热度(57)

© 腿部挂件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