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挂件一个

关爱各种逆CP,修罗场……更新随缘

铁盾 谁杀死了史蒂夫

(重要角色死亡预警!
最后也不知道写了什么,不喜欢就退吧!不要说我∠( ᐛ 」∠)_本来想要写长篇,写着写着写不下去了!变成了辣鸡流水文,中心思想也没有点出来)

门在一大早就开始发出砰砰砰的声音,让我感觉头非常的疼,要知道昨天我可是喝了一整晚的酒,好吧,或许我应该是要克制一些的,毕竟我已经是五十多了,还是注意一下比较好一点,该死的,我可不想要就这么直接一睡不醒。

可是外面的门还在不断的响着,现在才是八点钟呢,我可还没有开业呢,我翻了一个身,继续躺着,然后门口的声音越来越大了,我实在是坐不住了,好吧,那个家伙必须要让这家伙停止下来,就算是我的客人,我也要试着将他的头塞进马桶里面!!!

不过……

最后的我倒了一杯啤酒给早上敲门的家伙,面色僵硬,眼前人穿着得体的西装,绝对的私人订制,因为眼前人可是托尼 斯塔克,钢铁侠,拯救世界的英雄,我为我的形容词感到绝妙。

“听说美国队长被逮捕之前找过你。”钢铁侠直接是开门见山,那双棕色的眼睛显得锐利。

“我不认识美国队长。”我直接否认了,坦然的让眼前人有点咂舌。

“多少钱。”斯塔克先生直接是开出了条件,好吧,我想我要会愿意的话能够得到一大笔钱,能够买下我这一整个小破酒馆的钱,我倒是心动的很,不过我竟然非常平淡的再度摇了摇头:“我不认识美国队长。”

斯塔克开始不耐烦了起来,摘下了他的墨镜,用食指敲了敲桌子:“或者说史蒂夫。”

“这个我就认识了,一个总是会带着一些莫名忧郁的年轻人。”谁知道这家伙要是仔细算上一点的话就有九十岁了,我的上帝。

斯塔克听到这里收回了手:“他和你说过什么,请你如实告诉我。”眼前的这个经营着一间破酒馆的男人却意外地是和史蒂夫之间有着不错的关系,托尼想要从他的嘴巴里面找到更多有关于史蒂夫的消息。

“哦,我会被关起来吗。”我点了一支烟,没有抽:“我的意思是什么都不说的话。”

毕竟前段时间的超级英雄法案可是闹得沸沸扬扬,最后以美国队长被逮捕入狱为止,前段时间我看到了美国队长被枪杀的新闻。

想到那个有着疲惫灵魂的苍老的年轻人,我吸了一口烟,斯塔克看了我一眼:“或许吧,你可以选择说还是不说,你可以开出你想要的价格。”

“好吧。”我眨了眨眼:“只是普通认识而已,先生,我可以保证,我认为我只是帮助了一个年轻人而已,帮助他找到一点人生意义,帮助他介绍了一个漫画工作。”

“后来我们熟了一些,然后他告诉我他有一个棕色眼睛的恋人。”看着斯塔克的棕色眼睛,我感觉烟有点呛。

“然后呢。”托尼感觉到声音沙哑,我看着他,告诉他:“最近这段时间他告诉我,他和他的恋人之间或许有一点问题,我告诉他恋人之间总是会出现一些或多或少的摩擦,你们可以互相理解一下,不过他告诉我恐怕不行,彼此都有着不可以退却的理由应该会分手。”


(……)

送走了斯塔克先生,我关上了门,决定重新回去睡觉,我的床头放着美国队长的照片,他露着洁白的牙齿,看上去格外的积极向上,和我小的时候见到的一直一模一样。

史蒂夫大概是死于被谋杀的那天,但是美国队长精神永存。

评论(1)
热度(20)

© 腿部挂件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