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挂件一个

关爱各种逆CP,修罗场……更新随缘

[夜巍]深情偏误我7

【突然诈尸∠( ᐛ 」∠)_,ooc是我的,不喜就退】

大概是因为梦境的缘故,这里的植物生长的非常的快,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就已经是长出了嫩芽来,夜尊就这么看着这株植物慢慢的长成,虽然这个梦境是由夜尊控制的,只是最终还是属于嵬,这些明亮鲜艳的花草到底是怎样长成的,他还真的没有看过。

“夜尊,你在看什么,我今天感觉好多了,我么可以出去吗。”嵬从房间出来,眼神澄澈中带着一丝向往。

夜尊这个时候正准备为幼苗倒水,嵬却是冒出这么一句来,夜尊转过头去看着嵬,两步当做一步,语气中带着不容许拒绝的意味:“不可以,还有,你为什么不叫我哥哥。”

夜尊说这话的时候已经是紧紧将眉头皱了起来,死死地看着嵬,嵬不知道怎么说,最后带着几分尴尬的看着夜尊说道:“我不知道……总是感觉怪怪的。”

“为什么,我是你哥哥,我会保护你的,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你难道感觉不到吗。”夜尊抓住了嵬的肩膀,双手用力,嵬也没有反抗,直直的看着夜尊。

手下面的骨头好像是发出了脆弱的声音,夜尊才算是如梦初醒,松开了手,神色紧张:“嵬,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嵬抬起头来看着夜尊,脸色带着微微的苍白,只是皱了皱眉头,觉得这种痛好像是没有什么问题,好像已经是习惯了,觉得没什么,于是对着夜尊摇了摇头表示没有问题。

抬起头就这么直直的注视着自己,那双眼睛里面没有别人,只有着自己,夜尊好像是沉没在了嵬那双澄澈的眼睛里面,就这么直接是吻了上去。

嵬忍不住瞪大了眼睛,嘴间有着淡淡的,说不出来的香气,让人安心又带着一些怀恋。

“你……”

等到结束之后,夜尊一脸深情地看着嵬,将嵬紧紧抱住:“我们不但是兄弟,我们还有着更加亲密的关系,我不想要你受到惊吓,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对不对。”

他的怀抱太紧了,简直就好像时要将人淹死在怀抱中一样,让为一时之间有些喘不上起来,夜尊才算是反应过来,看着嵬紧紧皱起眉头的样子,简直就好像是魔怔了一样,就这么直接是吻了上去,这下子嵬没有办法保持冷静了,呆呆的看着嵬。

夜尊沉默而又深情的看着嵬,睫毛低垂下来,呼吸在这个时候好像都是停顿了:“觉得很恶心吗。”

“没有。”嵬想了想,很是认证的评价:“只是觉得奇怪而已,我们……我们……”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们只有彼此了,这样我们就永远也不会离开对方不好吗,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永远在一起,多好呀。”夜尊认真的说,眼中没有一丝虚伪,嵬想,大概是夜尊眼神过于明亮和期盼,自己竟然是找不出任何问题来。

随着时间推移而去,夜尊双手渐渐松开:“你不喜欢我,你讨厌我,你不愿意接受我们之间的感情吗!”一句话比一句话来的质疑,深深地凝视着嵬的双眼,好像是要看到嵬的心里面一样深沉。

嵬想了想,主动凑上前去给了夜尊一个吻,声音中带着几分迟疑和温柔,目光带着点点羞涩:“没有,你是我的半身不是吗。”

应该是开心的,嵬亲口说出的,或许还有着自己诱导的成分在,可是夜尊还是非常开心,但是心里面却是一片酸涩,这一切的得来却不过只是因为沈巍什么都不记得了,他是沈巍,他不会是嵬。

可是夜尊还是开心,这个时候的他是没有抛弃自己的嵬,不是等待了赵云澜一万年的沈巍,夜尊恶向胆边生,一把将嵬抱了起来,带着嵬去了房间里面,十指相扣,恍惚间的时候,嵬依旧是温柔的,多好,我们永远在一起。

【好了,下一章就可以退出梦境了,我们开始继续互相伤害,后面有着怀孕预警哦,希望你们知道,不接受的可以退了……】

评论(2)
热度(81)

© 腿部挂件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