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挂件一个

关爱各种逆CP,修罗场……更新随缘

[夜巍]深情偏误我5

那天发生的事情确实是出乎特调处的人的意料之外,但是这毕竟是他们兄弟的事情,他们也是不好说些什么,再加上那天夜尊大概是受了重伤,以至于夜尊好一段时间没有出现过在他们眼前。

只有沈巍知道,夜尊几乎每天都会过来找自己。

带着温凉的气息渐渐地从他的身上往自己这边靠近,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基本上就非常品尝的共处一室了,沈巍偶尔转身的时候会看得到夜尊俊美但是睡着之后就会变得非常安静的面孔,倒是和沈巍两个人之间的差异减少了一些。

就在沈巍沉思的时候,夜尊猛地睁开了眼睛看着沈巍,主动凑了上来,语气黏腻暧昧:“怎么了,哥哥,总是这样的看着我,是在想什么时候让我死吗。”

“你最近在做什么。”沈巍非常的敏锐,更不要说现在和夜尊基本上生活在一起,夜尊很是淡定,对于沈巍知道了这件事情并不在意,只是淡淡的看着沈巍:“这是我的事情,和你黑袍使大人有何关系。”

头顶的天花板上面的痕迹一片空白,看上去苍白得有些可怕起来,夜尊眼神放空,一万年呀,夜尊早就已经习惯了,如何放空自己的思想,免得被自己的思绪弄得发疯。

“夜尊,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我的底线。”沈巍不喜欢他这个样子,想到两个人之间越来越糟糕和针锋相对的关系,沉默的闭上了双眼。

夜尊很是无所谓,一个翻身,将沈巍搂在怀里面:“哥哥,明明就是你一直在挑战着我的底线才对。”

“沈巍,我的骨中骨,我的肉中肉,我的贪婪,我的欲望,我的哥哥。”到了最后,竟然显得温情脉脉的许多。

夜尊凑了上来,带着微凉的呼吸在沈巍修长如同白玉的脖颈边上静静地蔓延:“我是你的弟弟呀,你应该和我一起才对,你说是不是呀。”

一边说着,一边越发的搂紧了沈巍,夜尊灰白色的长发落在他的身上,有着几缕顺着脖子滑进了里面,痒痒的。

夜尊声音低沉而又魅惑,带着满满的蛊惑,那双眼睛浅浅的眯起来,长长的睫毛,在灯光的映照之下投下一片微微的阴影,格外的深沉迷人,沈巍淡然的回视着。

沈巍没有戴眼镜,那双眼睛里面好像暗藏着光芒,沉稳而又坚定的一往无前,沈巍看着夜尊,什么也没有说,再度闭上了眼睛:“睡吧。”

“你根本就把我当做一个笑话对不对。”夜尊好像是被刺到了一样,猛的从床上直起身来,声音嘶哑的喊着,满是怨恨和不甘。

一个翻身干脆从床上起来,夜尊没有穿鞋在地上面走来走去的:“沈巍,你是怎么想的,还是你觉得只要这样一直拖着下去,我们之间就可以真的相安无事了。”

“一直在这里拖着的人是你,我不管你背后的算计到底是如何,不要做出任何伤害海星和地星之前和平的事情,这是我答应过昆仑的。”突然爆发的夜尊让沈巍放在被子里面的手紧紧的握住,可脸上依旧是淡然而又冷漠。

“昆仑,昆仑,永远都是他,等着吧。”夜尊嗤笑了一声,离开了这里。

沈巍同样起了身,毫无睡意,直接是关了灯,床铺的另外一边还残存着对方的温度,沈巍揉了揉眉心,一万年的时间太长,夜尊到底是在想着什么,他早就已经不知道了。

特调处这边却是突然的骤风狂雨了起来,最先中招的就是祝红,这个梦差点就让祝红沉溺了下去,好在最后猛的挣扎了出来,额头上面布满着冷汗。

第二个就是楚恕之,那是一个美好的让人无法相信的梦,好在有惊无险,这其中能做出这件事情的,除了夜尊还能有谁?

同时地星那边也是隐隐约约暗潮涌动,沈巍感觉到了一阵阵的棘手,准备一定要找到夜尊的时候,夜尊却是主动的送上门来。

这次的夜尊比上一回看上去越发的嚣张乖戾,手持着权杖,懒洋洋的躺着沈巍惯常休息的座位上面。

“我亲爱的哥哥,看来你自从和赵云澜生命共享之后越发的无用了。”

夜尊看着走过来面色极为难看的沈巍,慢悠悠的说着。

沈巍还未曾反应过来,原本澄澈清明的双眸顿时一阵放空的倒在了地上。

“不然怎么会落入了梦境还不自知。”

评论(6)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腿部挂件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