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挂件一个

关爱各种逆CP,修罗场……更新随缘

[巍夜]融魂(上)


[设定剧版和原著混搭,性格人物ooc,ooc是属于我的。

时间线是全部结束以后,两兄弟住在一起,沈巍生出了三魂七魄,可是白天一个样子,晚上一个样子,夜尊变成了被欺压的小可怜∠( ᐛ 」∠)_

这个梗有相似差不多的,如果不喜欢,还是不要看了]

今天的日头很亮,太阳照到床头的时候,夜尊默默的把自己给裹成了一个球,死活不想要再度起来。

“起床了,夜尊,昨天你就已经赖床了,今天的话一定要起来了,不能够再这样下去了。”沈巍看着一副非暴力不合作,死死抓着被子的夜尊满是头疼,最后一用力,硬生生的把全部的被子给拉了下来。

夜尊一头灰白色的长发散落在床铺上面,在日光下面,竟然隐约有着几分银色,恍若河流一般。

“哥,你让我先睡一下。”夜尊暗地里面撇了撇嘴,煞是委屈的。

现在倒是安静了,夜尊沈巍解开了心结,夜尊最后被保住了,两兄弟直接是住在了一起,沈巍成了神,生出了三魂七魄,夜尊倒也算得上是沾了光,两兄弟住在一起兄友弟恭也是开心的很。

只是……

夜尊再度打了个哈欠,有一种浑身上下被掏空的无力感,沈巍觉得夜尊就是想要赖床,堂堂鬼王,怎么可能真的疲倦,但是自己也是亏欠了夜尊,沈巍也舍不得做的太过分,只能是伸出手去摸了摸夜尊的头发将夜尊头发搞得一团糟。

夜尊从前打不赢沈巍,现在也更加不可能,只能够任由施为,一脸愤慨,最后只能够先认了,从床上起来:“好啦好啦,你这个样子简直跟摸狗没什么两样,吃东西。”

对于夜尊这个形容词沈巍一脸的黑线,有这么说自己的吗?

两个人相处时间越久,沈巍对于夜尊这个弟弟就越是无可奈何,还是先吃饭再说吧。

桌子上面的早餐都是惯常的那一种,作为双生子,不单是长相相像,不得不说,有的时候在习惯和口味上面还是颇为相同的,所以两个人之间的生活还是很和谐的。

“你今天似乎心不在焉的。”沈巍感觉出了夜尊眼神之中的放空,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夜尊很是淡定的回视:“如果你大早上被人从床上拉起来的话,也会像我这个样子的。”

“夜尊,如果没有搞错的话,这个设定都是建立在我和你是人类的基础上面。”沈巍喝了一口粥,慢悠悠的说道,态度简直是能够让人吐血。

嘿哈,夜尊不甘心的承认,还真的是这么一回事,长长的头发,喝粥的时候总会垂落到前面,不怎么方便,沈巍有点看不过去,和以前一样,直接是伸出了手去找了一根发带为夜尊扎了起来,低下头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夜尊脖子上面有一块红色的痕迹。

“这是……”

沈巍伸出手去在那块痕迹上面摩擦了一下,夜尊身体有一瞬间的紧绷,简直像是被拽住了尾巴的兔子一样,可是他太会装模作样了,几乎是形成了本能淡定的看过去,抓了抓那一处。

“什么东西!大概是磕着了吧。”

夜尊态度看上去太过于淡然了,沈巍纵然再怎么敏锐也不可能捕捉到。

早上的时候是沈巍煮饭,夜尊那么就必须要洗碗,想他堂堂高高在上的鬼王,竟然有朝一日会落到这样的地步,看着池子里面的碗,夜尊一边叹气,一边认命地洗刷好。

沈巍今天有课要上,很早就出了门,夜尊百无聊赖的呆在家里面,时间很快就到了晚上,和沈巍一同吃了晚饭之后转眼之间就已经到了12点。

“睡觉。”沈巍看着一脸精神抖擞的夜尊说到,夜尊才不会去呢,格外的理直气壮:“我才不要呢,多么美好的晚上呀,我应该是属于黑夜的,现在才不过是12点。”

“属于黑夜的。”沈巍对此只是挑了挑眉头,夜尊全部的气势就好像是被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切,我们又不是人,为什么要遵循人类的休息时间啊?多此一举。

可是还是不甘心的回到了房间里面,反手关上门之后,脸上的表情渐渐的沉默了下去,明明知道没有用,还硬生生的将锁给锁住了,感觉到胸腔里面的心脏渐渐的跳动的快了一些。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房间没有想象之中的异动,夜尊比较安心的,合上眼之后,身上顿时多了有重量的东西,铺天盖地的吻席卷而来。

(三更……我已经虚脱了,不存在的……)

评论(15)
热度(118)

© 腿部挂件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